close

【賞櫻推薦】南山公園

捷運站:明洞站 三號出口,出來後左轉直走,請選擇右邊岔路

來首爾好幾次,第一次為賞櫻而來,第一站是南山公園的櫻花,老實說剛開始真的超期待

結果映入眼簾的美景居然是這樣!!! 沒錯 我的櫻花呢 ????

超心慌......超心慌......超心慌......超心慌......超心慌......超心慌......超心慌......超心慌......超心慌......超心慌......超心慌......超心慌......

DSC05754.JPG

當時很猶豫要不要"入山",我想是凶多吉少,眼前的真相告訴我不應該再往前走了

看看右手邊的道路上有一整排賞亮亮的櫻花,雖然跟預期有點落差,還是可以勉為其難的拍幾張照

DSC05757.JPG

DSC05755.JPG

其實我也不清楚 是太早來了 還是櫻花早就落光了

南部鎮海的櫻花當時已經滿開了 我猜是太早來了吧

由於當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所以放棄繼續走的念頭(眼睛太刺了)

打算到明洞換錢之後 再去樂天百貨掃貨

意外地買了Martine Sitbon太陽眼鏡  (太害羞就低調入鏡了)

 

藍熊對太陽眼鏡沒什麼研究 查了網路才知道是個法國設計師在韓國創的品牌

Martine Sitbon基本介紹 https://www.hanchao.com/contents/shop_detail.html?id=5498

1.jpg

很慶幸來到韓國的第二天就買到這副太陽眼鏡  因為韓國天氣好的刺眼啊

這副遮光效果非常好,在大太陽下行走很久,也不覺得眼睛不舒服~~~

我在英國戴過他牌(已經不小心被我失手扔了,這又是另一段慘烈的故事),遮陽效果沒那麼好

藍熊本身是個眼角膜易破的體質,眼睛才剛好就來韓國迄頭,沒有這副眼鏡,大概要帶拐杖行走了

 

購物行程結束之後,時間還早,殺去梨大那瞧瞧,在那之前先去嚐嚐網路口碑超好的孔陵吧

2.jpg

像臉盆大的鍋子已經不在陌生了 重點孔陵是否如同網路及朋友所說的美味呢 猜猜猜猜~~

雞的大小跟陳玉華比起來,確實更小一些,別看它紅紅的(把泡菜丟了進去),湯頭也比較清淡

不到幾分鐘就被掃完了,另外再加點兩人份的粥

藍熊的心得:恩....沒吃過的人,如果有閒錢,是可以來試看看啦

DSC05780.JPG

DSC05786.JPG

吃完孔陵之後(怎麼還是沒吃飽呢),決定找時間衝去再吃一次陳玉華,看看品質變了沒?

敬請期待!!!!

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期待的 哈哈哈哈 開心就好 

想看的人就繼續留下來看藍熊囉哩巴說吧

 

­梨大 孔陵一隻雞 공릉 달환마리

捷運站:梨大戰 二號出口,第一個巷子左轉,店在右手邊

孔陵一隻雞

공릉닭한마리

首尔特市西大门 104-39

(黎大站1號出口。新村站4號出口)

TEL : 02-393-9599

arrow
arrow

    蜜味藍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